close
最近啊…一堆跟星光幫扯上關係的人出唱片
嗯,有的好聽有的不怎樣…
但最近,有一個好青年還滿吸引我的

看外型,很清新。雖然挫但不討厭
聽聲音,很舒服。沒有刻意的唱歌技巧
他就是盧廣仲

一開始在電視上看他的MV,我就莫名其妙的停住不轉台
第一個念頭就是:ㄟ~不錯聽耶,而且這整體的感覺…
完全就是讓人想把他帶回家飼養的模樣!!!

不過我聽的歌,喜歡的明星向來是以「莫名其妙」出名的
常常我覺得好聽的,員外都會評:「啊這是外星人嗎」

例子:我買過最瞎的,大概是一個叫做「張智堯」的專輯吧
每個人看到那張唱片都會說:「這是誰?!」
若是有幸知道張智堯是誰的也會說:「他有出唱片嗎?

所以看到這個好青年的MV
我馬上請示員外:「ㄟ,這傢伙叫盧廣仲,你覺得好不好聽?」
「不錯啊~」員外閃了一眼說

聽到這句話的我馬上信心大增,趕緊上YouTube搜尋
呵呵呵…這青年真的好可愛啊~~~
先聽最新的MV好想要揮霍

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是這首「100種生活

想知道更多有關於好青年的事,請看這位大大的介紹


說實在的,有時候聽多了所謂「大製作卡司」或是「天王天后」的唱片,真的會
這時候絕對需要一些清新的小品來調解一下

有些人的歌是屬於
KTV(芭樂歌)
有些人的歌是自
high(像旺福早期的歌)
而盧廣仲的歌,可以一聽再聽
很舒服、很自在、很
單純

好音樂還是希望有更多人知道
盧廣仲,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