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8點,Fay幾乎是夾著尾巴從餐廳逃出


站在餐聽門口旁,她拿出菸點著,深深的嘆口氣

 

「玩過頭了

 

 

 

一開始Fay根本沒多想

只是很單純的把Cecily的弟弟那一群朋友,當成是自己的弟弟一般

 

有幾個都在北部工作,所以偶爾會約出來吃個飯,喝個小酒

從來就沒發生什麼事

 

但那群死小孩,今晚竟然當著Jesse的老婆面前喊她大嫂

這讓她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

根本不能做任何回應

於是飯吃不到一半,Fay便央求其中一個小弟載她到車站

 

再不走,她快撐不住了

 

 

 

一聲又一聲的大嫂,讓她整頓飯簡直食不下嚥

好死不死的,竟然又和Jesse他們夫妻倆同桌

 

一開始還以為他們叫錯了

但後來她確定有幾個人真的是對她喊大嫂

把她一身冷汗都嚇出來了

 

「新娘是叫Ruby?Fay用力的回想「應該沒記錯吧

「希望Ruby覺得他們只是喝醉了」她祈禱著

 

喝酒果然會誤事

 

 

 

坐上往台北的車,Fay拿出手機檢視著照片

舌吻、舌吻、又一張舌吻、很多張舌吻照

接下來,是一張張她在Jesse身上種草莓的模樣

 

正當她把照片逐一刪掉時,Cecily電話來「喂,Fay妳怎麼一聲不響的人就不見了?

「沒啦,我正要打電話告訴妳」Fay解釋著「我明天還要上班,想先走了」

 

「沒差那一點時間吧?!Cecily在另一頭霹靂啪啦的講「要走也不告訴我真是沒意思ㄟ」

「不好意思啦,我

 

不等Fay講完,Cecily又插話「等等現在Jesse正在我旁邊」

聽到Jesse的名字,Fay緊張了一下「嗯怎了?

 

「他說怎麼他一從廁所出來,妳就不見了啦」Cecily繼續說:「Jesse找不到他手機,所以要我打電話問妳怎麼吃飯吃一半……ㄟ,妳等等…等等…他要跟妳說話…」

 

「喂?

「妳妳去那了?」明顯聽得出Jesse已經醉了

 

「我有事先回台北了」不想讓他講下去,Fay繼續說下去「恭禧你呀」

「啊是啊,今天我我結婚」Jesse講話開始大舌頭

 

「嗯,恭禧,麻煩你把電話還給Cecily好嗎」

「喔好」Jesse在另一端喊著「Ce…Ce…Cecily

 

「喂,FayJesse完全已經醉了」Cecily接過電話「等等我找人把他抬上車」

「嗯」

 

「妳還好吧?Cecily問著

「哈,沒事」她苦笑「只是想先回台北了,還有34個小時的車得坐呢」

 

「好啦,到台北再call我,bye bye

bye

 

掛上電話,Fay將椅背向後調

「不管了!」她自語自語著

 

「以後再也不要參加任何男人的單身派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