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週末假期,員外幾乎都守著他的XBOX-360
而我則只能在他身邊晃啊晃的

有時幫忙看攻略(依遊戲類型而定)
有時幫他喊燒(ㄟ!在那裡那裡!快閃!還有一隻在後面邊邊…)
有時取笑他game over(語帶不屑,照著遊戲畫面說:「你已經陣亡,還要繼續挑戰嗎?」)
有時會跟他搶著玩:「你這關過了換我」(但員外常趁我沒耐心跑開時又偷偷進行下一個任務,而一點觀察力也沒的我常在晃回來時問:「怎麼玩這麼久,是過了沒…」)


剛和員外熟識時,先入侵我家的
不是他的衣物或日常用品
,是一台PS2

那時我驚訝的看著員外很自然的將PS2安裝在我的電視上
當我還來不及做反應時,他用很燦爛的笑容問:「要不要一起玩"太鼓達人"?」
是的,"太鼓達人"只是員外入侵的手段
從此我的心、我的人、我的房間徹底失守


不只如此,員外也讓一個電玩白痴,從不碰電玩的人
在前年X'mas的時候,收到一台XBOX-360做為聖誕禮物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跟著看"電玩快打"和"巴哈姆特"
有時互相介紹好玩的遊戲
有時兩人捉對廝殺玩格鬥類或運動類遊戲

當我和員外互挑時,我通常是被他耍著玩
久了之後,我悟出一個道理:我和員外的反射神經差太多(而且常會玩到太激動整個人幾乎趴在電視前)

通常我玩電動的身體機制是:眼睛看到->傳送到腦部->腦袋處理->下達命令給手->手動作
而員外則是:眼到->手到
所以跟他挑是自取其辱
但很奇怪的是,我偶爾想到還是會找員外來修辱我一番

不過,兩人因此在生活上多了一項話題,也是不錯的樂趣
與其抱怨他都守著電玩不理妳,不如就融入他的興趣
(雖然我以前老是想著電玩裡的怪物怎麼不爬出來一掌劈了員外……)


對了,在不久的將來,等到PS3降到10,000元的時候
我就又會收到一台PS3做為情人節、聖誕節,或是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